快速訂房 STEP.1 - 075永悅行旅

飯店簡介

旅行的駐足是為了透過人、文化、風景,讓過程中的每分每秒能被記憶,並轉換成美好的影像,永恆傳遞。 台中永悅行旅,擁有經典雅緻的歐風建築,繽紛豐富的設計概念,展現多元風格的客房選擇,使每次入住宛如翻閱童話故事般,令人驚豔、深感愉悅。 位處麻園頭溪畔,近文心路三段,比鄰漢口路商圈、逢甲夜市、新光三越與大遠百,步行至YouBike站(長青公園)只需5分鐘,生活機能良好、交通便利,自行開車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環島背包客,都能簡單輕易到達。 永悅行旅就像一個擁抱,安全、溫暖且充滿力量,請讓我們陪伴您一起旅行,共同寫下屬於我們的那一頁。永悅行旅就像一個擁抱,安全、溫暖且充滿力量,請讓我們陪伴您一起旅行,共同寫下屬於我們的那一頁。

飯店電話:04-22911166
飯店地址: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段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中市旅館394號

休閒設施

【咖啡吧】大廳附設咖啡吧
【展示廳】大廳附設展示廳
【餐廳】地下1樓附設餐廳,供應早餐,也提供場地租借。
【停車場】地下2、3樓設有停車場。
【腳踏車出借】請洽大廳櫃台。

周邊景點

一中商圈
秋紅谷生態公園
逢甲夜市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
南下:中清交流道,走中清路,至中清路二段右轉北平路一段6號永悅行旅。
北上:台中交流道,走台灣大道,左轉文心路三段,右轉華美西街二段再左轉至北平路一段6號永悅行旅。

高鐵
至台中烏日高鐵站轉乘公車33至陝西路口站步行至北平路一段約5分鐘。

台中火車站
至台中火車站轉乘公車33、29至陜西路口站步行至北平路一段約5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