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049清境雲舞樓民宿

飯店簡介

晨曦輕柔明亮的日光包裹著雲舞樓,日光的溫暖、藍天的澄澈、白雲的輕柔,像是愉悅的旋律,與雲舞樓構成了一首美麗而動人的樂章。 一個四季皆宜人居之處,遠眺奇萊山脈、合歡山、能高峰,春季百花齊放中賞花、夏季清涼避暑勝地、秋季萬大靜謐中賞楓、冬季白銀山脈賞雪。 夜晚中靜謐的清境 相輝映的星星,增添了許多浪漫情懷,雲舞樓將陪伴著您一同感受當下的美好。 位置座落之處鄰近星巴克、7-11門市、小瑞士花園、國民賓館,周邊生活機能好、交通便利,鬧中取靜。

飯店電話:049-2803700
飯店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-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南投縣民宿167號

休閒設施

紅磚圍籬,純白色的洋傘,湛藍的天空,飄過幾朵悠閒的雲,這就是雲舞樓的戶外咖啡座,傍晚或清晨,只要坐在這個位置,就能夠讓您享受到清境農場的浪漫氣氛,春天的櫻花在您的眼前綻放,搭著後面的奇萊山綿延不斷,實在是讓人難以忘懷那種景象,我們讓咖啡的香味飄散在山谷間,也讓您在這個美麗的景象前,可以享受到無與倫比的美味。

周邊景點

清境農場
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

交通資訊

大眾運輸
· 高鐵:抵達台中烏日站→請至一樓五號出口第三月台→轉搭乘南投客運→清境(清境國小站)
· 火車:台北→台中←高雄 (須於台中轉搭乘南投客運至清境國小站)
· 南投客運:台中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(清境國小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