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043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

飯店簡介

真水蘭陽白鷺鷥resort不用出國即可享受輕鬆 舒服 自然的好去處 歡迎大家來體驗 南洋風 蘭陽情 享受噶瑪蘭&sawadika亞洲文化美食 引進東南亞 文創傢飾 藝術小品 發呆亭 木馬 三角枕等 『真水蘭陽白鷺鷥』有著深刻的涵意–在這個非常漂亮的土地上,有著的白鷺鷥般的在地人情味,迎接並守護著每位旅客。這是一位離鄉小孩思念的故鄉,希望以宜蘭鄉鎮特色來傳達故鄉之美,所有房間因此命名。

飯店電話:03-9606869
飯店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30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宜蘭縣民宿522號

休閒設施

身處在充滿樟木芳香的客房裡,現代中融合宜蘭在地文化的濃濃復古風情,悠閒的坐在陽台上的柚木躺椅,靜靜欣賞屋外的景緻,一畝畝稻田,伴隨著冬山河展現不同的美麗姿勢,偶有白鷺鷥或候鳥也來拜訪這淳樸的蘭陽平原。

周邊景點

冬山河親水公園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羅東運動公園

交通資訊

台北往宜蘭方向
台北/國道五號/下羅東交流道/左轉中山路一段(台七丙省道)/親河路二段/右轉213巷/左轉東八路/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

花蓮往宜蘭方向
花蓮/蘇澳(台二省道)/濱海公路/左轉親河路一段(台七丙省道)/左轉親河路二段103巷/左轉東八路/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