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018澄悅商旅

飯店簡介

緣起於中台灣文化小鎮鹿港,磊泰建設繼與世界精品咖啡星巴克合作在鹿港引領新時代風潮後,於2017年創立澄悅商旅,清新的住宿環境結合鹿港唯一的景觀餐廳,提供精緻異國料理與燒烤酒吧,本著澄心傳遞喜悅旅程的理念,滿足每一位來訪鹿港的旅人。

飯店電話:04-7781313
飯店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0巷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彰化縣旅館082號

休閒設施

免費專用停車場、旅遊行程規劃、代客叫車/接駁服務、熨斗/燙板服務、傳真/影印/列印服務、信用卡、櫃台免費充電、嬰兒床/澡盆 奶瓶消毒鍋 幼兒床欄(因數量有限,如需借用請事先電話預訂。)、禁止攜帶寵物入住(導盲犬,助聽犬不在此規範)

餐飲設施

早餐 Breakfast 採半自助式供應方式 營業時間:早餐07:00-10:00 一日的美好從一杯香醇的現磨咖啡開始,明亮的用餐環境,最健康的早餐選擇,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,悠閒的晨間時光,新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。
1F 牧館牛排 營業時間: 平日:晚上 17:30-22:00 假日:中午11:30-14:00 晚上 17:30-22:00 ,訂位專線:04-7781318 以古色古香、樹映盎然的詮釋鹿港風格為印象,並獨創出據有特色頂級異國料理,享受各國界美食新體驗,徜徉在牧館的多樣Buffet與頂級排餐中度過美好的餐宴時光。
8F 澄月燒烤酒吧 營業時間: 晚上18:00-24:00,訂位專線:04-7781313 位於商旅頂樓,夜幕低垂之際坐覽優雅歷史小鎮與深夜星空,主廚專研亞洲風味美食,純熟燒烤技術,搭配當季生猛海鮮與高級肉品,您可以在室內與三五好友透過高畫質大型螢幕共同為進球歡呼,也可以選擇在室外星空區與親友一同將鹿港夜色盡收眼裡,一同分享快意人生。
其他 免費專用停車場、旅遊行程規劃、代客叫車/接駁服務、熨斗/燙板服務、傳真/影印/列印服務、信用卡、櫃台免費充電、嬰兒床/澡盆 奶瓶消毒鍋 幼兒床欄(因數量有限,如需借用請事先電話預訂。)、禁止攜帶寵物入住(導盲犬,助聽犬不在此

周邊景點

鹿港天后宮
鹿港老街
鹿港民俗文物館
王功漁港
鹿港文武廟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
· 南下: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下 →右轉142號縣道彰鹿路直行8.4公里→中正路口右轉後直行1.6公里→澄悅商旅(星巴克正後方)
· 北上: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下 →東西向快速道路(台76線)→青雲路→左轉彰鹿路(142縣道)→中正路→澄悅商旅(星巴克正後方)

大眾運輸
· 台鐵:搭乘至彰化車站 →轉搭彰化客運6900、6933、6934、6936(台灣好行-鹿港線)往鹿港方向→鹿基分院站下車後,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。
· 高鐵:請搭到台中烏日站下車 →轉搭彰化客運「6933鹿港-彰化-台中」線→抵達鹿基分院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。
· 客運:可搭乘統聯客運、彰化客運往鹿港方向 →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。中鹿客運: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抵澄悅商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