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015莿桐花文創微旅

飯店簡介

位於台中市市中心的Napas Hotel台中莿桐花文創微旅,以1956年的台中市舊城區歷史背景,衍化歷史的傳統,讓每一位旅人體驗∼一步的距離,進入風華絕代的時空。 當您推開莿桐花大門,彷彿穿梭時空,進入1956年的台中。復古工業風格,挑高天井,復古鐵花窗設計,給人溫暖、放鬆。是隱身在市中心巷弄裡的世外桃源。

飯店電話:04-22230338
飯店地址: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41巷1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中市旅館403號

休閒設施

休閒設施 跨步進入莿桐花,燈光、櫃台、乾燥花、咖啡香 平向的視覺,轉折進入天井的空間 每一扇充滿故事性的窗花 眺望一切的空中花園 有時候,在既定的旅程中 也會形成不一樣的感動∼∼ 
鐵雕窗花 · 時空櫃台 · 文青商務區 · 室內天井 · 旅店大門
餐飲服務 
早餐
其他服務
在莿桐花住宿的旅客,我們為您提供各種便利並且免費的服務。 如有疑問,請歡迎到櫃台前詢問!
付費租借項目: 住客請攜帶房卡及押金至1F櫃台辦理租借: 1.充電頭/charger $100 2.傳輸線/cable $100 (android/iOS/Type C) 3.轉接頭/plug adapter $100 4.熨斗組/iron and ironing-board $500/set 5.行李秤/luggage scale $100 免費租借項目: 須視當日庫存提供,如無庫存敬請見諒。 1.澡盆 2.小椅子 3.行李架 4.雨傘 5.衣架 6.枕頭 · 叫車服務 · 大鐘 · 早餐

周邊景點

國立台灣美術館
逢甲夜市
一中商圈

交通資訊

台中火車站
位於台灣大道一段,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。可於『3號建國路出口』往舊站方向前行,看見太陽餅博物館或是第四信用合作社時彎進巷子。

烏日高鐵站
於新烏日車站轉搭火車前往台中火車站,接著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。

清泉崗機場
建議由國際航廈地下室公車候車處搭9號或302號公車,可直達彰化銀行站。
或以接駁方式由國際航廈地下室公車候車處搭128、156、123號公車在大雅站下車,再轉乘6、61、9號公車到彰化銀行站。